一宗發生在留學生身上的悲劇

在美被害中國留學生瞿銘、面部色素斑 吳穎父母狀告南加州大學案被告方日前向法官提出撤訴動議。兩名受害人父母5月16日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訴訟,指控南加大對瞿銘、吳穎意外致死案負有責任並要求賠償。

  代表南加大的律師稱,校方在瞿銘、吳穎意外致死案中沒有責任。海外留學上周壹,校方委托律師向法庭提交的撤訴動議文件稱:“這兩起謀殺案是偶然的、不可預測的並與南加大沒有關聯。”“然而,學生的家長卻提起意外致死案,試圖讓南加大爲罪犯的罪行承擔民事責任。”代表校方的律師是楊黃金玉,這名華裔女律師曾擔任過加州中區聯邦檢察長。

  校方的文件辯駁說,原告的律師沒有提供任何能夠說明校方要爲壹起由與校方沒有任何關聯的人在校園外所犯罪行負責的證據。“歸結起訴的緣由,婦女更年期原告無非是要南加大對與校方無關的第三方的犯罪行爲給南加大學生所造成的傷害承擔經濟責任。”

  原告指控說,南加州大學積極招收國際學生,特別是中國留學生,並從學費中獲得了數量可觀的資金用于資助學校。原告的訴狀指出,南加大在其官網上吹捧學校的優點,公鷄牌茄汁焗豆罐頭稱該校是全美高校中最安全的,並是全美最具綜合性、先進性設施的校園並有社區安全項目計劃。“但是南加大在兩名學生遇害區域卻未提供巡邏,而且校園坐落在壹個高犯罪率的地區。”

  校方文件辯駁說,原告並未講明校方網站上的陳述如何涉嫌誤導學生。校方稱,兩名遇害學生在被兩名與南加大毫無關聯的人殺害之前已在南加大上學超過壹年, “原告並未試圖說明校方如何涉嫌誤導而導致了兩名學生的死亡。”

  校方稱:“若按原告的說法,在學生被錄取之後,南加大將要爲他們所受到的任何與安全或犯罪相關的傷害承擔責任,即從學生停在校外街道上的汽車被盜到他們在學校附近的咖啡館內使用不安全的無線網絡而導致身份被盜校方都要負責,因爲若不是校方涉嫌作虛假的或誤導的陳述他們就不會到洛杉矶來。”www.lcarnitines.com/roujian.html

分享給男士的減肥食譜

 減肥不要光有決心和熱情,最好靜下心來,完成壹周的減肥計劃,告訴自己必須嚴格照章辦事,決不許偷懶犯規!理智地開始減肥,這是個不錯的起點!

  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L-carnitine

  午餐:冬瓜湯爲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涼菜1碟;

  晚餐:蘋果。

  主打減肥菜:冬瓜,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腫的功效,若能帶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減肥作用。


  不能隨心所欲大吃大喝的日子,總覺得有些難熬,這個時候要給自己提問題:我爲什麽要減肥?我的目標是什麽?記得給自己打氣,壹定要堅持下去喲!

  早餐:茶蛋1個、米粥1碗;

  午餐:炒韭菜爲主菜(可放少許雞蛋或是瘦肉),配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香蕉。美容祛斑洣煭崐呃莪

  主打減肥菜:韭菜,韭菜除了富含鈣、磷、鐵、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物質外,還含有大量纖維,能增強胃腸的蠕動能力,加速排出腸道中過盛的營養及多余的脂肪。


  除了盡量少吃,還應該多喝!多喝水可以加快代謝,最好多喝茶,特別是綠茶,可以去除油膩,對減肥有很好的輔助效果。好好加油吧,千萬別氣餒!

  早餐:麥片粥1碗;

  午餐:海帶爲主菜(炒、拌都可)耳穴戒煙 ,配饅頭半個;

  晚餐:黃瓜。

  主打減肥菜:海帶,海帶清熱利水,有祛脂降壓的作用。它所含的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能減少人體攝入的脂肪在心髒、血管、腸壁的沈積,堪稱消脂減肥的佳品。


  減肥到現在,想過放棄嗎?趕快觀賞幾部俊男美女演繹的佳片ACUPUNCTURE 。畫面上漂亮美眉的完美身材和迷人樣貌,會給妳帶去無窮動力。向著高標准不斷努力吧,好身材壹定是妳的!



  早餐:茶蛋1個;

  午餐:白蘿蔔爲主菜,米粥1碗;

  晚餐:菠蘿。

  主打減肥菜:白蘿蔔,白蘿蔔味甘性涼,有消膩、去脂、化痰、止咳等功效。它還含有膽堿物質,能降低血脂、血壓,非常利于減肥。